我的人生信念
專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心無旁鶩
061蔡來發   得票數 9362
我擁有的FUSO車型   堅達5噸
職業為   全鑫門實業有限公司-非金屬家具製造或加工

我的HERO故事
全鑫門成立迄今,以重視產品品質、安全又環保為先的經營信念,不管是產品本身或客戶喜好,均有多樣化的趨勢。持續不斷的研發與創新,並提升產品的品質及穩定性,以期能提供客戶最適當之選擇。產品深受消費大眾所肯定與愛護,銷售網遍佈全省各地,成績斐然。多年來門的製作品質,皆為大眾滿意且加以推廣,誠信的服務理念,以及不斷進步的製作技術,是為了讓來到全鑫門的客戶們能夠有更滿意的服務。『全國首創接受批量訂貨』
近年越來越多的客戶,體驗到全鑫門所製作的門服務,為維持優質的口碑與品質,全鑫門以研發創新與提升品質穩定度,作為服務基礎,嚴格把關每一項的製作過程,為客戶提供更多優良的產品。多年來一直以「用心 真誠 堅持」服務客戶,因為只有客戶的信賴與支持,才是全鑫門企業經營的動力泉源。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每當談及做好事,樂善好施的蔡董事長總是不落人後。因幼時經歷過困苦的日子,讓他有著「甘苦人疼惜甘苦人」的念頭,投身慈善。每年過年期間,都會默默贊助舉辦「街友宴」,免費請街友圍爐。除了宴請街友外,也加碼發送愛心餐、衛生衣送給他們,一心希望街友們能夠在寒冬中感受到人間關懷,過一個溫暖的好年。即便辛苦,對他來說幫助街友是多結善緣、不求回報之事,只願自己心中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