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信念
用心學習、努大不懈
229林建辰   得票數 97302
我擁有的FUSO車型   FUSO 13.5噸/FP-R/FU
職業為   

我的HERO故事
當初會想投入賣車這一行,一方面賭氣一方面確實有興趣,人生也面臨轉型,決定放手一搏,雖然全無這方面經驗,但是不怕,不懂就問不會就學,一開始是賣二手轎車,印了名片,早出晚歸到處找朋友開發介紹,但是中古轎車買賣已經是一片紅海,競爭激烈,自己剛入行,資金窘迫,業績慘淡,甚至一個月賣不出一台車,可是不服輸的個性決不輕言放棄,後來因為判斷賣場的地址位處較偏鄉務農為主,遂把重心移往小貨車,果然奏效,詢問的人多了,業績漸有起色,加上因為網路的行銷,市場擴散到全臺灣,基於能更方便服務各地客戶,把不到一年的賣場認賠解約移到高速公路交流道下,這時更觀察到中美貿易大戰,大量台商回流建廠,大貨車需求大增,雖然一輩子沒開過大貨車更不了解大貨車買賣市場,但已嗅到了商機怎可放過,於是先去學習報考大貨車,再考去吊桿執照,全力轉型,這當中當然繳了很多學費但也換來寶貴經驗,不斷的摸索學習,打造客制化一條龍的服務,慢慢打出了名號,而現有一點小小成就,但事業是要永續經營的,所以我還是無時不戰戰競競,如履薄冰!如果要問我這幾年的心得,我覺得第一、求新,求變!不要拘泥向前。第二、也是最重要的“誠信”,“重諾”,你的真誠客人是感受得到的,我很大部份客戶都是回購或是互相介紹來的,客戶永遠是你最寶貴的資產。最後,就是“專業”,這一定要靠你自己了,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為客戶量身訂做出安全,結構永固的事業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