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信念
創新是為了提升競爭力
187林港為   得票數 9985
我擁有的FUSO車型   堅達5噸
職業為   鼎釗通運有限公司-運輸業

我的HERO故事
我的工作是承接貨品運輸,利用專車專送的特性獲得客戶的信任與肯定。
為了穩固司機的送貨品質與素養在管理上也下了功夫,像是車輛配有酒測器,發車前必須確定司機具備良好的身體狀態能夠保護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司機本身也必須具備良好的品德和禮貌,雖然這樣在應徵人力上會受到阻礙,但透過嚴格的篩選才能讓客戶放心將貨品托付於我們,看到客戶滿意的稱讚及推薦給其他廠商,一切都很值得。
為了提升司機的積極態度,以高於同業抽成制度的比例感謝他們的付出,同時搭載GPS監控避免超時工作過度疲勞。
在車輛上運用FUSO耐操適合載重的性能讓載運重物及長途駕駛更有效率,利用不同的車斗完美應付各種狀況的貨品和上下貨點,5噸雙摺護欄適合去上下貨空間有限的客戶;5噸三面雙開廂車不但可以達成有高品質需求的客戶要求,也能減少司機收折護欄的體力消耗;8.55噸特別設計成不只三面雙開,側面還多了滑門功能,少了歐翼展開的空間需求及電機保養維修讓堆高機也能輕鬆上下貨。
目前又新加入升降車斗運用在地下室車道高度有限的區域,我會一直不斷創新,因為我很熱愛這份事業帶給我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