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信念
關關難過關關過
184陳宗翔   得票數 9852
我擁有的FUSO車型   FUSO 11~17噸
職業為   銘倫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服務業

我的HERO故事
銘倫精機成立至今已走過40個年頭,從1978年起就以自有品牌CAELEO行銷全世界, 主要產品有汽車頂車機、車輛煞車試驗器、車輛測滑試驗器、電腦化檢驗設備、車體板金系列。除固定量產品外, 協倫精機股份有限公司並針對客戶特殊需求,提供專業客製化設備服務。
目前擁有生產基地兩座, 總工廠於台中市大肚區(占地5,000坪), 年產量五千台,是台灣最具規模之汽車維修設備製造商。此外, 公司更設立了自動化生產線, 以提昇產品品質與生產效率。
陳宗翔副總經理,接續父親所打拼下來的事業,近年來更是投入更多的技術,打造出更多安全及多元化的產品,也在泰國直接設廠生產車用頂高機,將CARLEO這個品牌再持續向世界拓展,未來,隨著汽車市場的瞬息萬變,更要不斷結合新的技術與新的創新,加強自我實力並引進國外技術,開發、衍生更具優越性的汽車維修設備。在不斷完善自我的前提下,引領市場,創造先鋒!